ABOUT S&G

關於 S&G

高雄港自由貿易港區開通後,本公司於2014年在洲際貨櫃中心A5倉儲用地(共12.2公頃)取得土地面積43,967m2的使用權。

初期公司目標致力於LME倉儲服務運作及自貿倉儲業務,故興建兩座倉庫分別依地號命名為     B倉及C倉,並通過LME標準的認證,成為高雄港少數LME遞交倉庫之一,使具有金屬倉儲及物流服務的競爭力。

因應高雄港碼頭遷移計劃,我司位置剛好地處於高雄港第二港口之六、七貨櫃中心中心點,為國際各大航商船泊進出口停靠點,也臨近石化物流園區。公司因為位置優勢及市場需求,於2023年,新建四座公共危險品倉庫及氣體倉,不僅能提高公司國際競爭力,也提供所有業者不同選擇,並且2023年7月1日正式啟用營運!
OUR BUSINESS

服務項目

倉儲物流服務
aerial photo of cargo crates
海運物流方案提供
yellow and black forklift during daytime
裝卸服務

盛洋德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高雄LME遞交港中建造最有競爭力的倉儲設備
以及提供最好的物流服務。

News

最新消息